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 2020-03-03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根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当前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省内外科技资源与全省医药产业、公共卫生发展的要求,将于202036日召开“江西省抗疫情促创新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此次会议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江西省科学技术研究所(江西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各设区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各设区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迅速反应,积极应对,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保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科研工作有序开展。一是积极应对,做好对接会前期通知工作。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与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科技单位对接,通过网络、电话、QQ、微信等方式加强与企业联系,鼓励药物、中药、中药保健品、制药设备、生物试剂、检测检验、医用耗材等领域企业报名参与。二是千方百计,做好对接会后勤保障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接会难以现场开展,因此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专人专责,加大线上服务和协作,为企业提供网上报名指导,网上报名信息审核,网上科技政策咨询等线上服务,为此次会议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强后盾。

本次“江西省抗疫情促创新科技成果在线对接会”,以提升与防控疫情有关科技成果的转化效率,发挥“智慧科技服务”“便民科技服务”“电子科技服务”的优势,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双方在网上进行匹配对接为目标,力争为项目的顺利落地和有效实施保驾护航,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跟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供保障。

(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