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科技局为在昌外国专家送上防疫用品
发布日期: 2020-02-17  访问量:

连日来,南昌市科技局按照省科技厅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在昌工作外国专家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外国专家需要什么”,是市科技局时刻关切的问题。得知外国专家普遍存在缺少防疫口罩的实际困难,市科技局想方设法为外国专家联系解决口罩问题。一方面,迅速统计好口罩需求,争取省科技厅支持;另一方面,积极调动各聘专单位的主观能动性,优先安排解决外国专家的口罩。日前,市科技局为50家单位的190位在昌外国专家送去了3800只防疫口罩,并叮嘱外国专家减少外出活动、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遇困难及时向市科技局反映。外国专家们高度赞赏政府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对中国政府为防控疫情所做的努力表示敬佩和感激,相信中国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把好疫情防控关键关口,保持了外国专家疫情防控的平稳势头。目前在昌工作的所有外国专家均身体状况良好,未发生一例感染患病情况。

(科技人才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