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新建区开展“下县区、走园区、进厂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2020828日上午,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曹绍炜带队赴新建区、湾里区开展“下县区,走园区,进厂区”科技政策宣讲会。活动由新建区科工局党委委员蒋淑梅主持,市科技局科技评价与监督处处长舒沁莉、科技人才处处长彭名卉、成果转化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开发区经发局局长黄家波、江西政和创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尖、副总工程师赵云楠、新建区科工局成员、湾里区科工局成员、企业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曹绍炜调研员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补助相关政策,鼓励区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争取各项科技政策支持,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接着,政和公司赵云楠介绍了南昌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操作使用;最后,现场互动答疑,企业代表提出了平时在科技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这些问题一一详细解答。

宣讲活动会后,市区科技局相关人员来到SAP中部智制造创新中心(雄猫智能物联)和江西维科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对企业现况和需求开展一线指导。

此次宣讲活动给新建区和湾里局的企业带来了诸多科技政策红利,发放科技创新新政政策汇编等业务资料150多份,活动内容充实、精彩、高效,加强了市区科技部门与企业的联系,让政策快速及时进入企业视线,使科技创新的措施深入广泛传动!

(局评价处 新建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