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对新型研发机构年度工作进行绩效考核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826日至828日,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业务相关负责同志、两名技术专家以及一名财务专家组成考核工作小组对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年度工作进行绩效考核,组长由市科技局副局长江燕担任。

考核对象为我市7家新型研发机构,分别是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昌研究院、天津大学南昌微技术研究院、哈工大机器人南昌智能制造研究院、江西省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中山大学南昌研究院、南昌智能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

此次考核以审查资料、听取汇报、专家质询、现场察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内容围绕合作协议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包括建设进度、人才引进、研发成果及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服务企业等方面完成情况、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以及制度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

江燕表示,此次考核旨在更全面地了解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现状、存在的不足以及面对的发展难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设建议,激励我市新型研发机构进一步发展壮大。

(平台处 资配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