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南昌市第一批“星创天地”综合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0-12-22  访问量:

20201214日,我局正式启动了2018年度南昌市“星创天地”综合评估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小敏带队,组织了江西省科学院、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宏华资产评估所3名专家对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鄱湖麻鸭全产业链融合星创基地》和江西新和源绿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江西新和源绿色农业星创天地》、江西大家族种业有限公司的《大家族种业星创天地》等进行会议评估,并进行现场考察。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察看了现场,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聚集创新创业人才情况、技术集成示范情况、创业培育孵化情况、创业人才培训情况进行了评议,验收专家组认为,三个项目均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合同书的指标,专家组根据各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评分。

会上,万小敏副局长对项目完成主体运营和发展情况、集聚创新创业人才情况等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鼓励企业充分发挥孵化运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推进“星创天地”健康发展。

(评价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