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五型”政府建设专栏
南昌市科技局开展“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科技政策宣讲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2  访问量: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市科技局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社区开展以“学雷锋、办实事,感党恩、显担当”为主题的“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再坏的天气也阻碍不了志愿者们服务的步伐,浇灭不了志愿者们奉献的热情。市科技局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了科技政策宣传的志愿服务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科技创新政策汇编,宣讲科技知识,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和广泛称赞!市科技局退役军人志愿者万青表示,将当好“宣讲员”、“辅导员”、“勤务员”、“战斗员”、“示范员”,持续开展新长征志愿服务,用初心担当使命、以红心擦亮品牌,为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法规科 农社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