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治宣传月活动专栏
南昌市科投公司召开2019年综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3-19  访问量:

根据《2019年度市科技局系统综治工作要点》及《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洪政法字[2019]14号)文件要求,315日下午,南昌市科投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2019年综治工作部署会。

QQ图片20190318151414

会上,黄哲佳经理宣读了相关文件,并对公司2019年综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按照要求,成立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党政负责人任组长,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综治工作。二、定期排查,及时上报。要求每月排查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形成月报表上报市科技局。三、落到实处,积极整改。要求请专业人员对办公区域、厨房等用电、用水安全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对矛盾纠纷问题引起重视,并妥善处置。四、做好综治培训宣传工作。结合“综治宣传月”活动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利用LED屏、海报宣传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同时联合所驻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法治宣传教育等活动。

会议最后,传达了市纪委印发《关于我市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知识测试。

(市科投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