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治宣传月活动专栏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发布日期: 2022-11-2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了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围绕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通过专家解读,阐释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依法治理等内容,深化抓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

通过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局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