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小企业政策宣传
南昌市召开科技企业梯级培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1-14  访问量:

为破解科技企业发展难题,加快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标杆型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工作机制建设,116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组织局高新处和市科技金融中心负责人在市科技金融中心围绕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就落实《南昌市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双提升”行动方案》政策进行了研究,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组织申报、日常管理、政策兑现,特别是共同推进科技企业发展的措施和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黄端伟对梯次培育工作的机构建设、工作机制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尽快制定2020年梯次培育工作计划,认真研究加快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服务措施,使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双提升工作顺利推进。

(市科技金融中心 局高新处 供稿 摄影 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