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小企业政策宣传
2020年 “下县区、走园区、进厂区”南昌市科技政策宣讲活动(青云谱、青山湖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827日上午,2020年“下县区、走园区、进厂区”南昌市科技政策宣讲活动(青云谱、青山湖专场)在青云谱区新经济产业集聚区6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徐贞科出席会议并作政策宣讲,市科技局资配处处长虞赞莹、市科技局法规处处长王美发、市科技局人才处处长彭名卉现场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青云谱区科工局局长李雯主持宣讲活动。来自青云谱、青山湖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人及两区科技型企业代表,青云谱区各街道、镇、新经济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和经济专干共计1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首先,李雯局长对市科技局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徐贞科就高企认定、平台建设、人才团队、研发费用后补助等有关科技项目申报及奖补的科技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精辟深刻的解读;然后,由江西政和创服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与会的企业代表讲解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的操作及使用;最后,各业务处室的专家还与企业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针对两区科技型企业在高企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企业研发加计扣除、企业研发后补助、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及创新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市、区两级科技部门与企业的联系,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科技政策措施,有效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和一致好评。

(局人才处 青云谱区科工局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