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小企业政策宣传
市科技金融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2  访问量: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作表率,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5日,市科技金融中心前往科贷通贷款企业江西医至初医学病理诊断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融资需求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活动聚焦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在更高站位、更深层次上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切实把雷锋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深入企业真改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科技金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