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沙漠站开展 “冬季树木养护”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教育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02  访问量:


随着气温骤降,为了使植物安全越冬,增强树木抗寒防冻防虫能力,1129日下午,沙漠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冬季树木养护主题党日活动,对树木进行涂白防护工作。

沙漠站负责人首先将配制好的树木涂白剂分配给每一位党员志愿者,接着向大家讲述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以及涂白防护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大家认真对每一棵形态各异的树木进行刷白,大家辛勤劳动,为树木穿上雪白的“冬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树木除虫防病安全过冬,又很好的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活动结束后,沙漠站党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承诺大会,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实际,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支部书记希望大家践行本人承诺,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沙漠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