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电子科技大学成果转移转化办一行来市科技局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3-12-11  访问量:

12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成果转移转化办副主任、光电学院教授刘霖一行来到市科技局就科技合作事项进行调研座谈。市科技局局长凌敏杰、二级调研员江燕,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高新区、经开区、小蓝经开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刘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来意以及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方面基本情况、相关学科优势、未来产业研究院合作情况等,并重点就电子科技大学与地方共建未来产业研究院进行了交流,高新区、经开区、小蓝经开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凌敏杰对电子科技大学成果转移转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科技交流合作,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和人才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进技术和科研成果产业化,争取更多科技成果在昌转化落地,促进南昌的产业发展。

(局成果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