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2-20  访问量:

201921日,南昌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国平主持,党委书记吴逢阳、院长魏宏平、副院长钟文京、副院长周斌生、副院长朱国平以及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魏宏平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委殷书记讲话精神。副院长钟文京、副院长周斌生分别传达了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市纪委驻科技局纪检组讲话精神。

副院长朱国平代表院党委作2018年南昌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副院长朱国平指出:一要严明党内纪律,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二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三要加强日常监督执纪,强化常态管理。

党委书记吴逢阳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对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同时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知行合一,强化执行,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责任;三要保持政治定力,履行职责,抓好政治纪律和业务工作。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