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赴科技型企业进行“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520-21日,市科技金融中心前往科贷通企业江西缴费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天鑫冶金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江西鑫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市奇政模具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先听取了企业的经营、复工复产、研发投入以及银行贷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然后就企业融资需求、面临的困难以及对科技金融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收集了企业对市科技金融中心“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相关意见建议。

市科技金融中心主任谢日红指出,科技金融工作应聚焦投贷联动工作机制,提升科技金融服务水平,营造科技金融社会氛围,强调要求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提出改进措施,更好服务于企业,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科技金融中心工作,对科技金融工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市科技金融中 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