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07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公司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科技投资公司根据11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11月1日上午,市科技投资公司党员干部来到红谷大厦参观“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展”,一幅幅书法作品生动再现报告的思想力量、文化之美,让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上午,市科技投资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报告及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认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相关方面的论述及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就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与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