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节能宣传周活动
市科技金融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2  访问量:

为积极贯彻响应垃圾分类活动号召,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3月3日上午,市科技金融中心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首先,组织了垃圾分类主题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和知识,了解了垃圾分类方法和要求,对日常垃圾的正确投放及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其次,组织干部职工在工作区域楼下,开展垃圾分类文明清扫活动,为改善环境贡献劳动力量。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干劲十足,逐一对路面各死角进行清理,并将路边乱丢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卫生死角被消灭,路面焕然一新。

市科技金融中心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责任和义务积极主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保护身边环境,为推进绿色发展、打造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