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泰豪软件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03-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激发园区中小微企业的活力,帮助园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南昌泰豪软件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邀约南昌市高新区人社局相关领导来园区做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参加此次政策宣讲会有24家企业,共计30余人。

说明: IMG_6597说明: IMG_6596

说明: IMG_6603说明: 18d37b9c9c0d2bd3edd790c65d5af55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现场互动频繁,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为企业答疑解惑。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无疑是为中小微企业带来了诸多益处,企业可按照要求申报,获得政策扶持,促进企业的发展;也加强了园区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互动。园区企业对政策宣讲活动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像这样为企业送“干货”的活动。

(创新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