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学器材公司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22  访问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22160041.jpg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南昌市科技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22日下,南昌市科学器材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黄燕主持,市科技局陈丹副局长及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同志现场督导,科学器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支部书记黄燕汇报了南昌市科学器材公司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2018年被巡查整改问题落实情况,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一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针对支部班子做出的深刻自我剖析,陈丹副局长肯定了此次大会总体上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陈丹副局长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防止“过关”思想,增强“开端”意识,不是说开了组织生活会就是过了一关,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的一个良好开端。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有制度有规矩。三、加强单位的发展思路,加大拓展新的业务,要有新的气象。四是要对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加强整改落实,无论是班子问题还是个人问题,都要立改立行、抓好落实,不虎头蛇尾,不拖沓应付。

最后,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器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