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2020年度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23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2020年全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的通知》(洪司发[2020]13号)文件要求,我局制定并印发《关于组织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2020年全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的通知》,从1116日开始,开展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活动。认真进行动员部署,核对参考人员信息,确保考试全员参与。详细介绍网上考试程序,发放了《一本能“动”的普法书》、《“七五”普法常用法律知识学习问答》等普法教材更新法律知识,并要求考试人员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杜绝代考现象,防止应付了事,真正通过参加普法考试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今年考试时间为1116日—1122日,我局于规定时间前全部完成考试,共有47名国家工作人员参加,参学率100%,参考率100%,合格率100%。这次学法考法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明确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民主法治的关系,还进一步提升了依法行政的能力与水平,做到学法与用法的统一。

(法规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