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联合驻地抚生路社区开展“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10月15日上午,市科技投资公司联合抚生路社区共同开展了“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抚生路社区主任戴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随后,结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科投公司为社区居民开设“网络安全小黑板”,发放防诈宣传单,宣讲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注意网络交易安全,预防网络诈骗,做到“十凡是”、“五不要”、“两核实”,切实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最后,市科投公司与抚生路社区及参加学习的朝阳小区居民就如何更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座谈,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及建议,深入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

活动结束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来,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