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科技广场年度运营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量:

10月19日,科技局在南昌科技广场开展南昌科技广场年度运营考核,对南昌科技广场制度建设、运营管理情况以及各项运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燕,局机关各业务科室负责人,3名评审专家,机关纪委监督人员及南昌科技广场相关运营人员出席了会议。

考核组现场察看了南昌科技广场的办公设施和展示设备;认真听取了南昌科技广场2020年度运营工作总结报告,包括征集发布最新可转化技术成果、征集发布企业真实技术需求、促成技术交易额、运营管理团队情况、科技创新活动、配套设施运营等;审阅、核实了相关工作材料;对南昌科技广场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质询,最后考核组进行了考核打分,并由专家拟定了绩效考核意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燕对本次运营考评会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南昌科技广场2020年度运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从指标完成情况看,年度经营状况良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其次,对南昌科技广场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最后,对南昌科技广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南昌科技广场作为南昌市科技局的下属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强化业务培训,建强运营队伍,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江燕强调,南昌科技广场要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继续发力,建立科研与企业的“双向”沟通渠道,加速推动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及时向企业推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研发成果,开展常态化产学研对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和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难题,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技术需求,由企业出题、政府牵线、高校答卷,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由末端走向前端,使市场需求真正在科技成果选题、科技活动组织以及科技成果的最终应用环节中发挥基础性和决定性作用。

(成果科 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