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于12月3日上午开展“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王小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经理黄哲佳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岗位实际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做有干劲、有思路、有办法、有活力的“四有”干部为目标,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面向党旗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生日”感言,重拾入党初心。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勇立潮头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