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党群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1-30  访问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南昌市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11月29日上午,南昌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党群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樊青鸣介绍了李定昌、廖延睿、刘稳三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及对其观察培育情况,与会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们纷纷对推荐三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意见和充分讨论。在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宣布投票结果后,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江燕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三位同志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并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体现出的先进性;二是各位党员同志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尊重模范,形成欣欣向荣、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工作氛围;三是党支部要发挥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团结群众,将中心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