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学器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23-03-01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7日下午,市科学器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端伟到会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燕代表支委会总结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公司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黄端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公司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司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意识,通过整改让各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未来开展的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

(器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