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4-02-2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并进行评议,研究部署全局基层党建工作,2月23日下午,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胡辉勇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3个在职党支部书记逐一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胡辉勇对述职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能够结合实际,紧密围绕各自的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实事求是,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也是一次务实的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大抓基层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支部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特色,述职紧扣主题。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形成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评议。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