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负责人杜晓晖一行赴赣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4-03-22  访问量:

3月19日,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负责人杜晓晖一行赴赣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就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局成果科负责同志以及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赣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银保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赣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运营建设、企业技术需求挖掘、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中遇到的困难、加强科技创新协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李银保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科技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推科技合作再上新台阶。

(局成果科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