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来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开展座谈
发布日期: 2024-03-22  访问量:

3月20日上午,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谭敦强、周耐根一行来南昌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就落实“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全面与南昌地区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对接活动”进行工作座谈。中心负责人杜晓晖、相关科室和四家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人员参加了座谈。

杜晓晖介绍了中心的有关情况,并就今后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希望和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加强紧密合作。

谭敦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超高温材料、电子封装材料、新能源材料、锂电池材料、化工新材料、铜产业链材料、轻质合金材料等研究内容和学院的前沿科技,并表示学院将根据我省1269行动计划全面服务南昌地区的企业,融入到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

参会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服务业务,表示愿为促成更多的校企合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座谈会上,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定向给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推荐了第一批42家新材料生产和应用的企业。同时,大家就推进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达成了一致。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