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科技
【南昌日报】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专项(一村一品)立项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 2022-08-15  访问量:

近日,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专项(一村一品)立项单位名单,经单位申报、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推荐、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现场考察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市3个村和4个专业合作社入选,分别是安义县新民乡峤岭村、新建区松湖镇抗援村、湾里管理局梅岭镇东昌村、南昌县冈上镇鸭苗孵化养殖专业合作社、安义县金果种养专业合作社、新建区众森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湾里管理局罗亭镇绿宝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展“一村一品”是助推农村生产发展、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是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载体。省级现代农业专项(一村一品)项目可获得一定的资金扶持,用于培育和壮大一批主导产业特色明显、带动力强、农民参与程度高、增收显著、示范效果好的产业发展项目,打造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样板工程。

(来源:南昌日报 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