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南昌县内的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入选为2018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03-14  访问量:

314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等为省级大学科技园的通知》(赣科发高字[2018]187号)文件,全省共认定32018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我县区域内的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大学科技园榜上有名。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职业院校。校园占地900余亩,产业实训基地400余亩,具备一流的校园环境和实训场所。学院设有动画与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技术系、创意与艺术设计系、音乐与影视艺术系、智能科学与技术系、网络经济与管理系、创新创业学院七大院系。拥有江西高校红色文化创意研究院(省级)、泰豪中华文化交流中心(省级)、智慧城市与智能媒体研究中心、一带一路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实时交互虚拟现实研究中心、数字艺术研究院、动画创作研究所、游戏软件开发研究所、高职教育研究所、动漫艺术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

(南昌县教科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