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依西湖湖畔 接轨长三角 全力以赴 尽锐出战——2019南昌市西湖区现代服务业(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市西湖区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8-19  访问量:

816日上午,“2019南昌市西湖区现代服务业(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西溪宾馆隆重举行。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区长高国飞、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饶芝新、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小燕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投促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商协会组织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等约120人。

推介会由中共南昌市西湖区委副书记陈奕蒙主持,南昌市西湖区政府副区长兰杨丽对部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代表南昌市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作为全国唯一与长三角、珠三角、闽东南三角相邻的省会城市,南昌始终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八一精神,积极抢占现代服务业发展先机,发展现代服务业南昌活力无限,第三产业尤其是现代服务业,已成为南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通过打造365天“不打烊”的政务服务,以及推行“六多合一”集成审批模式,以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为主导的现代产业正在茁壮成长,“5+3+N”现代服务业体系正在加速成型,发展现代服务业南昌机遇无限,商机无限,热情无限,竭诚欢迎企业家朋友到南昌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区长高国飞也在会上致辞,对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杭州市西湖区的发展近状,希望两地将来能够积极沟通交流,友谊长存。

会议最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推介会共签订合作意向项目20个,资金总额达245.18亿元人民币,包括大悦城商业综合体、台湾健康产业园、旭融1927风情街等项目,涉及金融、教育、科技、新能源等领域,是近些年来南昌市西湖区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最大的一次。

此次推介会是继去年上海推介会以来,南昌市西湖区主办的又一次省外大型招商推介活动,南昌市西湖区作为南昌市的中心城区,近年来聚焦产业发展整体定位,围绕现代服务业发展,重点引进总部经济、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企业,走出了一条创新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特色道路,成为全省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总部经济服务业基地”、首个财政总收入过百亿的城区。下一步南昌市西湖区将加大扶持力度,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用好各类招商平台,争取多招大项目、好项目;转变作风,当好“店小二”,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勇做主力军。

(西湖区教科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