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新建区科技企业---中至数据集团二度上榜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发布日期: 2019-08-15  访问量:

8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新建区科技企业---中至数据集团继2017年成功入选后,二度跻身100强行列,排名第93位,成为江西唯一一家两度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的企业。“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评选旨在展现我国互联网领军企业整体风采,进一步提升我国互联网企业品牌,是国内互联网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官方评选,已成为政府了解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一大渠道,行业评价国内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一大品牌,以及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向社会展示风采的一大窗口。据了解,本次榜单经企业自愿申报、模型计量与专家评审产生。评选按照国际通行方式进行,秉承“公开、透明、公正”的工作准则,综合考虑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经营合规性、社会责任等维度的核心指标,对我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研究。今年互联网百强企业聚焦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主要呈现出整体规模跨越式提升、研发投入强度突破10%、应用场景多元化、工业互联网入实践深耕、“独角兽”企业快速增长、覆盖地域实现新扩展等六大特点。作为二度跻身全国百强的江西本土互联网高科技文化企业,中至数据集团此次入选既是对江西互联网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也是对中至数据集团2018年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创新表现、发展潜力,以及在互联网产业链中价值贡献等方面的认可,同时也给予了中至数据集团未来发展更大的信心。

新建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