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湾里区开展“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2019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6  访问量:

为深入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动员全区共同参与创新创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911日上午,湾里区教科体局联合区科协、知联会、环保局、幸福街道办事处、招贤镇政府等单位开展了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的2019全国科普日系列宣传活动。区科协党组书记吕英强,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运资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分设了环境保护、科技品展示、垃圾分类、扫黄打非、节日饮食、防灾减灾、禁燃禁放、健康义诊等八个区域。现场氛围浓厚,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体验的群众。有来体验测量血压的,也有来观摩科技创新成果展,了解科技创新产品技术的,还有前来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的。

此次活动倡导的是科学的生活方式,是全面推进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举措。既增强了居民的创新意识,又激发了大家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强烈兴趣。

(湾里区教科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