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安义县科技工信局开展2021年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10-22  访问量:

为梳理我县培育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当中存在的问题,听取科技、税务部门和第三方辅导机构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推进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进一步提高高新技术企业数量,10月11日下午,县科技工信局召开了安义县2021年度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调度会,安义县科技工信局局长陈鹰出席并主持会议。

科技工信局主管副局长梁平同志,首先通报了前期我县关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情况。而后,税务部门和邀请到会的5家辅导机构的负责人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申报以及对企业的创新研发、人才引育、研发费用归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分别发言。

陈鹰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报的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县科技局科技股负责人员认真梳理研究和充分吸纳各辅导机构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将其作为推进我县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来落实,作为我县产业结构优化重要抓手来推进。这次调度工作会,就是落实全市高企培育申报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解决问题,提出对策措施的会议。各单位和辅导机构要针对调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拿出实的办法,硬的措施,解决难点,疏通堵点,切实提升我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厅评审通过率,促进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

(安义县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