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东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批高企申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10-15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在区政府六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批高企申报工作调度会。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扬子洲镇、各街办(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熊丽芳汇报了2021年第二批高企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高企申报工作。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高企申报工作。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抓住“两率”推荐率和通过率,点对点跟踪服务企业,培训企业的申报人员,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二是要注重各部门之间联动。申报工作怎么做,各单位、企业都要谋划好部署好,要协同研究分析,科技、税务、街道、企业都要研究瓶颈问题,找出问题症结。各单位要协同业务指导,形成上下联动,政企互动。三是要精准对接预申报企业。要摸清每个企业情况,存在什么问题,要全面分析清楚。要强化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有针对性来解决这些事情。

(东湖区发改委科技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