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青山湖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2-24  访问量:

2月23日上午,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青山湖区成功举行。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市政府副秘书长叶涛,青山湖区委书记袁一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副书记胡建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兰杨丽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飞桨(Paddlepaddle)是百度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开源开放、功能丰富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以百度多年的深度学习技术研究和业务应用为基础。飞桨深度学习平台集核心框架、基础模型库、端到端开发套件、丰富的工具组件于一体、还包括了飞桨企业版零门槛Al开发平台EasyDL和全功能Al开发平台BML、以及飞桨AI Studio学习与实训社区,作为基础平台助力开发者快速实现A想法、创新AI应用,能够“端到端”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让未来产业与本地企业“擦出火花”,让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数实融合”,共同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

下一步,青山湖区将以百度飞桨江西中心为桥梁,拉通百度技术端和本地产业端的通道,加速形成从算法、算力、交付解决方案的全套输出模式,真正打通科技创新赋能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