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一行到我县重点企业调研督导研发经费填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3  访问量:

3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张志萍、局资配科负责人等领导一行深入我县重点企业调研督导研发经费统计报表填报情况。

黄端伟一行深入江联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雄宇(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调研督导。一是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研发项目、研发投入情况的汇报;二是对照企业研发经费统计报表需要填报的内容与企业财务人员逐项进行了询问,对没有纳入统计范围的漏填科目进行了提示,现场指导企业进一步归集研发经费投入情况,做到不漏报;三是进一步宣传科技创新奖励政策,鼓励支持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县科工信局、县统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进贤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