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青山湖区顺利完成第二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建设绩效评价
发布日期: 2023-11-14  访问量:

11月6日,江西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辛红星率省级创新型县(市、区)考评组,就青山湖区省级创新型试点区建设情况开展绩效评价。青山湖区副区长彭小建和青山湖区科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首先,彭小建向辛红星及专家组一行介绍了青山湖区基本情况,并对试点建设的任务落实完成情况、目标和指标实现情况、经验总结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随后,一同前往百度飞桨(江西)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江西豪驰5G智慧工厂等辖区企业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辖区科技型企业、创新平台等相关情况。

评价过程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青山湖区在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坚持数字经济和工业智造“双轮驱动”、加快推动传统产业向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升级取得的成效,并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