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徐贞科莅临市科技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3  访问量:


8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徐贞科来到市科技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科技信息中心,徐贞科先后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交流,听取了中心班子成员的单位情况汇报和部门负责同志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徐贞科与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他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经验,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找准定位,提升战略,发挥头雁作用;二是要精准发力,持续加力,增强创新活力;三是要严肃纪律,严格管理,营造向上氛围。

徐贞科鼓励中心干部职工一定要振奋精神提高主观能动性,全身心投入到抓服务保障和抓中心职能的“两手抓”工作中去,勇于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全市科技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市局党组成员徐贞科的指示立即行动起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科技信息工作。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