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30  访问量:

9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吴新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新财指出,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也是南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候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就抓好党代会各项目标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我们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指导意义,必须抓紧抓好、落地落实。

吴新财要求, 一要抓好学习宣传。局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正确把握、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中的新论述、新观念、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以正确的态度、务实的措施去应对科技创新中遇到的各种挑战。要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准确宣传党代会精神,及时宣传和推广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二要深入贯彻落实。要制定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要加强与省直部门对接联系,建立联系机制,寻求工作支持。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中“聚焦创新驱动,释放更强增长动力”工作部署,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奋发作为,努力在建设区域创新中心上实现更大突破。三要强化作风保障。要优化作风效能,深入基层和企业走访调研,解决好企业和百姓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能力提升,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注重知识更新,提高专业水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努力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会议纪律,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