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10-12  访问量:

10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赵晨主持,第一党小组组员参加。

会上,各党员围绕“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检视了差距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吴新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日常行为、树立良好形象等四方面谈了心得感悟,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严格自我批评,带头亮短揭丑,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明确了加强业务学习提效率、规范自身行为树形象的整改方向,并表示对组内党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今后将严格遵守纪律,起好带头作用。同时,对其他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给予了客观、具体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会上,各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秉持客观、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发言,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大胆摆问题,大方说想法,促使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平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