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17  访问量:

2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主持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局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全面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积极研究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凌敏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对问题根源进行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局市管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帮助,态度诚恳坦率,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效果。

乐帧益代表督导组作点评讲话,对市科技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科技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省会担当、奋力开创新局面。

凌敏杰代表市科技局党组郑重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强化问题导向,以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全面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上下联动,认真组织好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确保压力层层传递,一抓到底;强化团结一心,共同谋事,各负其责,做好当前的各项科技工作,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上来,强力推动科技工作各项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为强化科技创新、建设区域科创中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