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一行莅临市科技投资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4  访问量:

2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及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市科技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凌敏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文化长廊与办公环境,随后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上,凌敏杰听取了市科投公司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划归国资平台后如何极大发挥科技属性、做好科技与产业发展有效融合的工作思路。他充分肯定了市科技投资公司作为江西省科技系统曾经的一块金字招牌,为南昌市科技金融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清算好资产。认真梳理历史遗留问题,严格合理合规,为平稳顺利划归国资平台做好前期对接工作。二是稳定好队伍。科投公司这支能干事的队伍要坚定信心、保持好的状态,在国资平台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三是谋划好未来。要提前思考未来工作方向,加强国有平台沟通协调,找准未来承担的角色,谋篇布局促发展。四是建立好联系。以国企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技部门与产投集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让科技工作更好地服务南昌产业发展。五是留下好形象。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