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南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程序及要求
发布日期: 2019-01-24  访问量:

为了规范软科学结题验收程序,提高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成果质量,使研究成果更好地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请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负责人按以下程序和要求进行项目结题验收。

一、应提交的材料

1、南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书,可在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nc.gov.cn/)的下载中心中下载。

2、《南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合同书》。

3、总研究报告及子课题研究报告,要求用小4号字体、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

4、工作总结报告,说明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情况、所采取的方法、主要结论、创新点及应用证明采纳情况等。

5、应用证明材料,包括应用部门采纳证明、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论著等。

6、项目经费开支情况报告,并附经费决算明细表及提供相关票据、凭证等。

7、建议评审专家名单,要求非本单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5人以上。

以上材料除结题验收书要提交一式三份外,其余的只需提交纸质版1份,电子版1份。

二、形式审查

项目承担单位按要求向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提交结题验收书及相关材料,政策法规处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后,5个工作日内对符合要求的项目由市科技局确定结题验收的方式和专家名单。

三、结题验收

结题验收专家根据项目承担单位的《南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合同书》及相关材料对研究成果进行结题验收,主要评价该项目是否完成《合同书》下达的相关任务,主要包括项目完成情况、研究内容、主要创新点、应用采纳、支持决策等情况,并提出是否可以结题的建议。市科技局根据专家建议作出最终结论。

四、联系方式

结题验收受理部门: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4048

联系电话:0791-83884245

    箱:3111804396@qq.com

通讯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府路118号市政府大楼4楼南

    编:330038

 

南昌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