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江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04  访问量:

洪科字〔2019156

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

江西省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江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南昌市(不含南昌高新区)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尽快按照省科技厅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按时申报。申报单位网上提交申请后,务必在2019108日前打印与网上相同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连同电子稿向所在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2、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2019109日前完成网上推荐,并汇总填写《申报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孵化器汇总表》盖章后连同申报单位纸质材料三份、电子材料一份交市科技局高新处。

联系电话:83884249

电子邮箱:nckjgxc@163.com

联系人:曾晶、喻炜

附件:关于转发《江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 2019 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的通知(洪科字〔2019〕156号)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