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治宣传月活动专栏
市科技局举办局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3-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综治消防工作方针,3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江西省消防安全防火中心主任徐平,为局系统干部职工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志勇、副局长陈丹、万小敏、江燕、黄端伟,局属各单位综治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综治专干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徐主任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干部职工们身边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灾难事故原因进行剖析,对火灾现场应急逃生、灾前事故预防措施、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徐主任的授课互动性强,幽默不失严谨,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认识到单位消防,家庭消防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技能和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营造安全、安居、安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夯实基础。

(局办公室 供稿 朱赟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