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小企业政策宣传
市科技局深入高新区开展2019南昌市中小企业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 2019-11-29  访问量:

为做好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升我市科技服务水平,利用全市中小企业宣传月的契机,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科技相关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1120日下午,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市科技投资公司联合走进高新区,共同组织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宣传我市技术市场、科技金融、科技保险等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授课方式,各单位分别就企业技术交易税收减免相关政策、南昌市科研人员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奖励政策、“洪城科创券”相关政策、科技金融政策以及科技保险政策等进行了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我市技术市场、科技金融、科技保险等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推动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有关政策实效,增强了我市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市市场办 市科技金融中心 市科投公司 高新区科技局 供稿)